aoa手机版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aoa手机版官网(中国)官方网站中心

方彦水会见阿布扎比第一银行中国区CEO邹江磊

发布时间:2024-03-0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2月29日,国机工程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会见了来访的阿布扎比第一银行中国区CEO、上海分行行长邹江磊一行,双方就境外项目融资、授信和境外资金结算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方彦水表示,阿布扎比第一银行是海湾地区的重要金融机构,双方在中东、北非等的区域市场有很多潜在的合作机会。希望在共同开拓信贷、融资业务的同时,发挥阿布扎比第一银行的区位、资源优势和国机工程集团丰富的属地化项目执行经验和实力,共同开拓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多领域市场。
  邹江磊感谢了方彦水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阿布扎比第一银行作为阿联酋境内第一大本土银行的整体情况,以及于2022年在上海开设首家分行的情况。他表示,阿布扎比第一银行上海分行将充分运用多边ECA融资、现金管理、金融市场等多元化和定制的金融服务,支持国机工程集团在中东、北非地区的业务,并愿同国机工程集团的各成员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双方在全球业务的拓展。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