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手机版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aoa手机版官网(中国)官方网站中心

中设集团与丰田通商株式会社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4-03-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3月15日,中设集团总经理方彦水会见了丰田通商株式会社(TTC)东亚地区总代表兼丰田通商(中国)总经理绵贯辰哉,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丰田通商化学品、电子部门本部首席执行官滨田明生等参加会面并见证签约。
  方彦水对绵贯辰哉的再次到访表示欢迎,并祝贺其升任丰田通商株式会社副社长,同时对新任东亚地区总代表滨田明生表示欢迎。方彦水表示,通过去年的多次沟通,双方建立了良好而顺畅的高层互访及业务交流机制,双方的团队也在多个市场和领域开展了紧密的合作,本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必将是双方合作走深走实的开始。
  绵贯辰哉对方彦水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本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双方的合作将扩展到更多市场和领域,前景十分广阔。双方的多层面沟通机制,也必将有力推进合作项目的开发和落地。
  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